史密森尼學會品牌策略師孔天努:「如果機器人要佔領世界不會由Pepper帶頭,Pepper就跟所有的創新科技一樣,讓我們的義工以及教育者可以延伸他們的任務教育大眾。」

機器人Pepper:「哈囉!我的名字是Pepper,我要歡迎你們來到史密森尼臺南市善化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總部,這棟建築的設計是仿造英國的大學,像是劍橋跟牛津,因為這個地方是讓你學習新事物的。」

臺南市東山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
鴻海代工機器人 華府引進成博館小幫手

目前在史密森尼博物館是試行階段臺南市新市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>臺南市將軍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>臺南市後壁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 ,如果一切順利,在6月將會在更多的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看到Pepper。

機器人Pepper:「哦!我喜歡這個!」

臺南市南化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
: 由日本軟銀開發、鴻海代工的Pepper機器人,在最近正式成為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員工,他們負責的工作主要是吸引人潮跟一些簡單的介紹,博物館表示Pepper讓一些原本人潮不多的展區,有更多遊客走動,效果很不錯。

它是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的新員工,身高121公分全身亮白的Pepper機器人,雖然沒有腳但手很靈活,可以做出跟人類一樣的手勢,之前只有在旅館、餐廳、銀行看到Pepper服務,但現在首次進駐博物館。

臺南市麻豆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
更多 TVBS 報導
Papper找到新工作 赴美擔任博物館導覽員
無人餐廳、機器人手搖飲 陸AI再進化臺南市柳營區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俄羅斯閱兵紀念 天王星系列軍事機器首亮相
arrow
arrow

    slilesleamp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